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牛年连接三部电影 确认出演《花木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29  新浪娱乐
陈坤牛年连接三部电影确认出演《花木兰》(图)

陈坤确认出演《花木兰》

陈坤牛年连接三部电影确认出演《花木兰》(图)

陈坤还推荐赵薇主演该片,图为赵薇与陈坤在《画皮》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不断有传言说陈坤(听歌)将出演电影《花木兰》,此消息一直让人将信将疑,陈坤方面一直没有做出回应。近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陈坤的经纪公司的证实:陈坤确将出演马楚成导演的新片《花木兰》。至于为何直到现在才透露,其经纪公司表示是由于09年上半年陈坤接下三部电影,经纪公司为了避免三部电影拍摄时间上的冲突,一直在做协调工作,现在终于将陈坤的档期安排清晰,也确定可以出演《花木兰》。

  《花木兰》是陈坤继电影《花花型警》之后与马楚成导演的二度合作,陈坤将在片中饰演一名英勇善战的大将军,与赵薇(听歌)饰演的花木兰有着深刻的情感纠葛,一直在暗中保护、呵护着花木兰。作为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陈坤与赵薇继《画皮》后的二度联手,令无数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陈坤接下的另外一部电影是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任总导演的《建国大业》,这部影片是建国60周年广电总局首推的献礼作品之一。而陈坤接下的第三部电影,由于该片投资方暂时不许透露,目前仍处保密阶段。maggi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