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欲当票房黑马 郭涛喜上眉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49  春城晚报

  理性回避影片扎堆的春节,由阿甘执导的喜剧电影《高兴》锁定于2月5日在永华国际影城上映。这部最具贺岁欢乐热闹气氛的喜剧是目前郭涛最喜欢也最力挺的电影。片中郭涛快乐的破烂王角色在试映中深受观众喜爱,该片极有可能成为票房黑马,并成为郭涛继《疯狂的石头》后又一部标志喜剧电影。影片昨日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全国首映式。

  阿甘改编的《高兴》少了许多悲观的情绪,整体呈现出欢快、高兴的节奏,部分观众感到不太能接受,并指阿甘不尊重原著。对此,贾平凹进行了回应并力挺阿甘,表示完全支持阿甘的做法,并肯定了他的浪漫精神,“看得出导演很有浪漫情结,当时我写的时候其实挺难受的,这个片子很温暖,从电影角度上讲把小说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强化了。 ”贾平凹表示,电影结构与小说结构是两码事,小说中的悲剧基调在电影中表现得很浪漫,他非常喜欢也非常赞同用这样的形式来传达他的思想。而对于电影剧本创作,贾平凹表示这两种艺术形式叙事的角度、节奏都不一样,因此他一直不敢涉猎电影领域,“我看的电影不是很多,这个片子(《高兴》)起码是有生活实感的,是基层人民的狂欢,那种被营造出的狂欢氛围也很有意思,让人看得很快乐。”

  2月9日是元宵节,永华影城从7日至9日推出“团圆套餐——电影票+进口爆米花”,观众在观看精彩影片的同时还将享用到美味的食品。 本报记者 马军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