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和周润发双雄联袂出演《十月围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15  新浪娱乐
甄子丹和周润发双雄联袂出演《十月围城》(图)

甄子丹

甄子丹和周润发双雄联袂出演《十月围城》(图)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08年甄子丹《叶问》大热后,很多人纷纷开始关注09年他会有什么新作品。据闻《投名状》大导陈可辛投资1.5亿元,即将开拍年代戏《十月围城》,对甄子丹与周润发两大重量级人物非常感兴趣,力邀其加盟坐镇。

  甄子丹在《叶问》中的文武演技精湛,让人刮目相看;影帝发哥更是多次征战好莱坞电影市场,所以两大明星的参演,加上陈可辛炉火纯青的电影制作功力,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非常期待。

  据说《十月围城》之前一直风波不断,香港导演陈德森从04年便开始筹拍,但因投资者自杀而一度搁浅。4年来陈德森不断寻找资金,现在在陈可辛的帮助下资金已经到位,预计在3月中旬即开拍,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有甄子丹、周润发外,还可能有黎明郭富城,甚至包括韩星权相佑池珍熙,可谓群星汇聚,看头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