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犯》片名引争议 郭富城挑战《罪与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郭富城联同台湾新进女星张钧宁、演技派演员张兆辉、何超仪(《杀人犯》片名引争议郭富城挑战《罪与罚》 听歌 blog)钱嘉乐、陈观泰和黄又南,加上新进导演周显扬共同合力打造警匪悬疑之作《杀人犯》,去年年底煞青,现正全力赶做后期制作,希望可以赶及暑假档公映。

  正如郭富城在隆重宣布《杀人犯》开拍的盛大记者招待会上说,《杀人犯》的剧本是他认为近十年来最出色的剧本,他看罢剧本马上答应接拍,为了演好角色,更做了许多资料搜集,以更准确投入总督察的角色,与连环杀手斗智斗力。要演绎出那种精神上及正与邪之间的张力及压迫感,对Aaron是一个新挑战,他亦乐于向难度挑战,再次突破自己的表演界限。《杀人犯》将是他再三问鼎影帝的最新力作。

  影片数据曝光,惹来不少网上讨论,包括郭富城如何演绎《杀人犯》、曾担任李安助理的新进导演周显扬的底细等等,更有不少坊间意见,认为片名《杀人犯》过于激烈,电影公司正考虑把片名改为《罪与罚》,反映故事中正邪难分、罪与罚直指一心儆恶惩奸的警务人员与心狠手辣的杀手的矛盾。

  事实电影幕前阵容演技型格俱备,幕后班底同样实力雄厚,剧本由《江湖》《霍元甲》(blog)《不能说的秘密》编剧杜致朗执笔,《花样年华》《女人四十》《悲情城市》金像摄影李屏宾执掌摄影指导,《心动》《花样年华》《伤城》金像美指文念中担任美术总监,《其后》《2046》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大师默林茂将负责为电影配乐。剧力万钧的《杀人犯》(或《罪与罚》)绝对是2009年华语片中最令人引颈以待的精彩作品!

  《杀人犯》故事讲述郭富城饰演的总督察凌光与张钧宁所饰的程希爱于戏中为一对恩爱夫妻,凌光是一名重案组(《杀人犯》片名引争议郭富城挑战《罪与罚》)总督察,一生光明磊落,在即将晋升警司平步青云之际,却遇上史上最残忍的连环凶杀案,凌光在追凶的过程中却发现每一项证据均指向自己。CR/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