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可能不结婚但一定会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1:26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可能不结婚但一定会生小孩
陈柏霖和梁咏琪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摄影 陈昆仑)爱情片《爱得起》将于情人节(2月14日)上映。昨日,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陈柏霖(梁咏琪:可能不结婚但一定会生小孩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以及谭俊彦再次到广州宣传造势。梁咏琪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的爱情观跟10年前纯情少女时代(听歌)一样,她还透露自己可能不结婚,但是生小孩是人生必做的事情。

  在《爱得起》里,陈柏霖和梁咏琪上演一段另类的姐弟恋——叔嫂恋,曾经的清纯玉女梁咏琪在戏里扮演一个很有活力的上班族,而陈柏霖则饰演一整天看古诗的宅男。两人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其实两人戏里的这段叔嫂恋并不是很复杂,“只要是单身,都有恋爱的自由”。

  梁咏琪更是坦言,在演艺事业上,今天的梁咏琪跟10年前的她已经大不相同,不过在对待爱情上态度还是一样。她说自己不介意姐弟恋,不过也不主张不鼓励姐弟恋,同时也不会选择年龄比她小太多的男生,她喜欢有才华的、懂得很多东西的成熟男。至于陈柏霖,由于心有所属,在爱情方面不敢谈太多,笑称现在的女友就是他最爱的女生。有趣的是,现场有记者发起“你是属于姐弟恋的类型么”问答,据两人答案分析,陈柏霖不大接受姐弟恋,而梁咏琪则趋向于没所谓的态度。

  《爱得起》将于情人节上演,不过两主演却一致表示,情人节都主要忙工作,梁咏琪要宣传新歌,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会跟五六个朋友一起过;至于陈柏霖将在日本工作,抽空会跟女友一起过情人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陈柏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