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将涉足电视剧市场 出资2000万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2: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已在影坛、歌坛获得佳绩的周杰伦并未满足目前的成绩,记者前天从大陆投资方处获悉,周杰伦将涉足电视剧市场,出资2000万自导自演一部具有强烈科幻色彩的电视剧《熊猫人》。该片拟定本月北京开机。

  据周杰伦透露,《熊猫人》的灵感来自于国宝熊猫团团和圆圆,这两只大熊猫将成为该片的主角,它们会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据悉,周董已亲自出面邀请到了台湾著名网络原创写手 “发条”担任编剧。演员方面,除了周董公司旗下的 “南拳妈妈”成员将出演主要角色外,周董还别出心裁地计划启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而大陆方面的女一号则是由大陆投资方来负责寻找。据投资方透露,春晚的当夜演出结束后,周董就马不停蹄地赶到该剧的选秀现场勘察情况,监督女主角的甄选,一直工作到很晚。此外,周董特别提出不请当红女星,而启用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的不出名但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也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合适的人选。

  至于周董自己到底演什么角色,投资方却讳莫如深,只是表示周董肯定是主演。歌手出身的周杰伦2005年涉足大银幕,在处女座《头文字D》中饰演车神,2006年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身披金甲的古装王子,2007年《不能说的秘密》一展钢琴绝技可谓本色演出,2008年《大灌篮》中则是篮球高手。此番闯荡小荧幕,出演角色让人不禁浮想联翩。既然该剧走科幻路线,那么周董很可能扮演变身前的熊猫,像“蜘蛛侠”那样服下某种“毒素”,最终成为 “熊猫人”行侠仗义;或者目前迷上魔术表演的 周董会在剧中大秀他的魔术功夫,随时随地变出一只“全能熊猫”打击邪恶;再不然就是演一个熊猫驯兽师,遥控两只熊猫惩恶扬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