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狗托邦》首映 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55  新浪娱乐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金铭与小浪人 张一山戴帽子 杨若兮与爱犬 金铭手抱玩偶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金铭抱小狗 杨若兮逗小狗 (左起)张一山杨若兮金铭杨紫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杨若兮高举小狗 现场小狗大聚会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现场歌舞表演 现场签约仪式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小狗造型可爱 小狗才艺表演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嘉宾现场发言 主创干杯庆祝 金铭台下就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一部全部由狗演员出演、讲述狗世界的故事的电影《寻找狗托帮》将全面公映。发行方为片中大大小小的狗狗们请来了金铭(听歌 blog)杨紫(听歌 blog)、张一山、杨若兮(《寻找狗托邦》首映新老童星免费献声(组图) 听歌 blog)、叶静等配音,明星们出于想为保护小动物尽一份力的心愿,全部都是义务劳动。2月4日的首映礼上,四位主要配音演员和狗狗们一起上台,让台下的小朋友们和爱狗人士爆发出阵阵欢呼。

  流浪犬出演流浪犬

  《寻找狗托邦》是一部完全由未经训练的流浪狗狗出演的影片。讲的是:在狗狗中间流传着一个传说,有这样一个地方,在那里饥饿的狗狗会被喂饱,生病的狗狗会被治愈, 再没有人欺负他们,这个地方就叫狗托邦。

  勇敢自强的狗狗马卡姆被女主人遗弃后遇到了一个流浪狗帮派。他们由六只不同血统,不同性格的狗狗组成:龙叔、肯、皮亚克、费昆和阿美,这个团结互助的流浪狗团队,在大街上结伴群居,苦中做乐。一次,龙叔为了救马卡姆被摩托车撞伤。为了给他治病,也为了大家能过上幸福的生活,马卡姆发誓一定要带他们去寻找那个传说中的狗托邦。在击溃了其它狗帮派和捕狗队员的袭击、戏弄了坏蛋老板、澄清了同伴间的误会,赢得了美丽的苏格兰牧羊犬南茜的爱情之后,马卡姆终于和同伴一起,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归宿。

  不同于好来坞式的眩目特级和日本式的温情路线,《寻找狗托邦》全部由真正的流浪狗主演,通过拟人的动作及对白呈现一种原生态的喜剧效果。创作团队跑遍了曼谷,去了动物伤残中心,去了寺庙地区,去了基本上所有他们认为杂种流浪泰犬可能会去的地方找来六只有“演员潜质”的流浪狗,让他们在训练师的精心训导下,做出影片中那些走路、装瘸等好玩的拟人动作;让他们在镜头前像人类一样说话,做事,谈恋爱,甚至帮派斗争…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寻找狗托邦》的拍摄持续了六年之久,创作团队的心血可见一斑。

  该片在台湾上映期间广受好评,参加2008年台湾国际儿童影展并获得了观众票选奖,在泰国上映时也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响。

  两代童星联袂献声

  金铭和叶静是昔日琼瑶(blog)剧里的金童玉女,这次配音是他们二位阔别15年之后的首度合作。金铭本人就很喜欢小动物,一听说是关于流浪狗的喜剧电影,就义不容辞的为本片义务配音,还找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叶静。在本片中,他俩所配的角色是两只极具个性的狗,一个是外表靓丽一身小姐脾气的贵妇狗,一个是过于讲义气的行为莽撞的混血长毛狗。金铭配音的贵妇狗起初总瞧不起叶静配音的长毛狗,嫌弃他“爱找麻烦”,但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一系列有趣的历险之后最终“修成正果”。

  张一山配音的狗狗皮亚克是最爱搞怪、耍贫嘴的狗。他总是喊肚子饿,总在找麻烦,是流浪狗团队里的开心果(听歌),从头到尾兴奋个不停。《家有儿女》(blog)里姐姐夏雪的扮演者杨紫配音的狗狗叫南茜,是一条苏格兰牧羊犬,也是狗世界里美丽,善良的富家小姐,是“最温柔的狗”。电视剧里的姐弟在动物电影中再次相遇,“刘星”让狗狗说起了京味儿台词,杨紫则让牧羊犬多了少女的味道。

  杨若兮是圈里有名的爱狗人士,也是“中国保护小动物协会”的代言人。一听到是流浪狗题材的影片,杨若兮二话没说就从外地的片场专程赶来北京,为影片义务配音。首映式当天,她也是唯一一位带着自己喂养的宠物狗Lily到现场与观众见面的明星。说起养狗经,杨若兮更是一套一套的,她说自己完全不拿他们当动物,而是当成朋友。为了参加首映活动,她前一天晚上还语重心长的与Lily交流了一番,希望它能好好表现。果然,当天的Lily不负众望,将自己唯一的本事——握手亮了出来,为杨若兮挣足面子。 范晨/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寻找狗托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