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影业公司撤清盘令 支付过百万与原告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泰发影业有限公司昨天(2月4日)向香港高院称,去年十二月以一百三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跟违约官司原告、北京某投资伙伴和解,另外它与两名债权人的债务也已解决,申请撤销清盘令,获法庭批准。

  名导演王晶(王晶影业公司撤清盘令支付过百万与原告和解)任董事的香港泰发影业有限公司(前称王晶工作室有限公司),因名下影片《野蛮秘籍》被指提早发行影碟,遭投资伙伴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控告违约,被勒令赔偿一百五十万元。去年十一月香港高院以泰发未付赔偿为由,颁令泰发清盘。泰发昨(2月4日)向高院称,去年十二月以一百三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跟北京新华和解,另外它与两名债权人的债务也已解决,申请撤销清盘令,获法庭批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