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赵薇《花木兰》再演夫妇 坦言感情戏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51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王路 实习生曹博林长沙报道 记者昨日了解到,马楚成执导的新版《花木兰》已经通过立项,并将于下周举行开机发布会,赵薇(听歌)将出演花木兰一角,而与她在《画皮》中演夫妻的陈坤(听歌)将出演大将军李广。

  据称,马楚成在《花花型警》后就一直希望再度和陈坤合作,拍摄《剑蝶》时陈坤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因此筹备《花木兰》时马楚成很早就定下陈坤。而原本马楚成定下的女主角是刘亦菲(陈坤赵薇《花木兰》再演夫妇坦言感情戏不少 听歌 blog),但陈坤希望能再次和老友赵薇合作,因此向马楚成推荐了赵薇。马楚成看了《赤壁》后,对赵薇的男装扮相很满意,因此最终定下陈坤赵薇这对组合。陈坤助理董小姐也向媒体证实,陈坤和赵薇已经确定出演。

  据悉,电影的故事将以乐府歌词中的《木兰辞》为蓝本,赵薇扮演的花木兰从小就受到陈坤饰演的李广保护和爱怜。李广一角比较接近迪士尼拍摄的动画片《花木兰》中的将军形象,陈坤表示这个角色“算是花木兰的老师,教她读书教她武功,一直保护她”。至于是否会有感情戏,陈坤说:“有,而且不亚于《画皮》。”昨日记者也致电该片投资方星光国际,不过对于投资、拍摄计划等详细信息,对方不予透露,并称这些情况都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披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