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悬疑新片《杀人犯》更名 暑期档有望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金马影帝郭富城(听歌)和台湾新晋女星张钧宁、演技派演员张兆辉,加上导演周显扬合力打造的警匪悬疑片《杀人犯》,去年年底杀青,现正全力赶做后期制作,希望可以赶及暑假档公映。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影片因为片名敏感已经更名为《罪与罚》。

  郭富城饰演的凌光与张钧宁所饰的程希爱在剧中是一对恩爱夫妻,凌光是一名重案组总督察,一生光明磊落,在即将晋升警司平步青云之际,却遇上史上最残忍的连环凶杀案,追凶的过程中,凌光却发现每一项证据均指向自己。影片剧情曝光后,不少人认为片名《杀人犯》过于激烈,因此电影公司决定改名为《罪与罚》,反映故事中惩恶锄奸的警务人员与心狠手辣的杀手的矛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