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率军赴柏林电影节 水墨海报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3  新浪娱乐
郭富城率军赴柏林电影节水墨海报受欢迎(图)

《白银帝国》水墨风格海报

郭富城率军赴柏林电影节水墨海报受欢迎(图)

城城在新片中的表现受赞赏,令他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富城将与电影《白银帝国》的主创一起到柏林出席电影节。电影的两款海报首度曝光,其中一幅是郭富城在太行山脉拍摄的,设计得很有水墨意趣,深受西方片商欢迎。

  柏林电影节今天正式揭开序幕,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同样以银行为主题、由克里夫-欧文主演的《跨国银行》及郭富城的《白银帝国》备受瞩目!城城日内将与导演姚树华、演员张铁林及雷镇语等同赴盛会,城城此行获浪琴表瑞士总部打造了1只限量版全金腕表及Gucci赞助所有服装,甚有面子!影片公映在即,两款海报也首度曝光,其中泼墨画海报是城城首日开拍时在太行山脉所拍摄,极受当地片商欢迎;而另一款则以古玉作背景,显出中国特色。

  城城坦言对柏林之行十分期待,因为当地严寒,他已准备好御寒衣物及暖包:“拍戏的时候很冷,想不到这次我们剧组重逢,又是这么冷!”另外,由城城与台湾女星张钧宁、张兆辉及何超仪等合作的另一部影片《杀人犯》,坊间认为片名过激,电影公司有意改名为《罪与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