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周润发两大腕《十月围城》首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41  新浪娱乐
甄子丹周润发两大腕《十月围城》首次合作(图)

周润发

甄子丹周润发两大腕《十月围城》首次合作(图)

甄子丹

  近年电影市场可说是非常火热。09年新一轮大片又开始厮杀争战。大导演陈可辛近日表示3月即将开拍一部大片《十月围城》。这部大片与刺杀有关,与《投名状》(blog)不同的是,这是一部年代戏。

  据闻这部大片阵容非常豪华,投资成本约1.5亿元。并力邀巨星甄子丹(甄子丹周润发两大腕《十月围城》首次合作(图) blog)周润发(甄子丹周润发两大腕《十月围城》首次合作(图) 听歌)双主角出演,并会有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以及韩星权相佑池珍熙(听歌)等加盟。

  影片讲述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暗杀,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据闻甄子丹这次的角色同样是忠义之士,这不仅让人联想起他在《叶问》里,同样将忠义的咏春宗师演绎得入木三分。

  但由于影片涉及演员众多,所以陈可辛与陈德森已花不少时间去游说演员演出,但据闻大部分演员都未谈妥合约,所以暂时电影公司也不敢公布详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