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2月14上映 梁咏琪陈柏霖花瓶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2:53  北京晨报
《爱得起》2月14上映梁咏琪陈柏霖花瓶配(图)

梁咏琪陈柏霖十分默契。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梁咏琪和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得起》定于2月14日同观众见面。两人在片中上演了一段感人的 “叔嫂恋”,现实生活中也因拍戏成为好朋友,昨日到京宣传,一个人送对方花,一个人送对方花瓶,大秀默契。

  陈柏霖透露,梁咏琪是他国中时期的偶像,此番能和偶像演对手戏,自己的心情既高兴又紧张。本来对拍电影早已驾轻就熟的陈柏霖,因为内心紧张导致一开始频频NG。还好梁咏琪主动找他对戏,还分享自己对剧中人物的一些看法。交流之后,陈柏霖终于抛开和偶像对戏的紧张,慢慢步入正轨。昨天,陈柏霖为了答谢偶像的帮助,买了一束玫瑰送上。碰巧的是,梁咏琪恰好准备了一个玻璃花瓶当回礼,堪称珠联璧合。梁咏琪还趁机跟这位自己的“粉丝”开玩笑:“送花瓶是因为剧中也有类似的情节,并不是说你在电影里只是个花瓶。你的演技是很好的。”得偶像调侃,陈柏霖开心得大笑不已。两人随后还应主持人的要求,在题板上写下自己的择偶条件,由对方来猜,结果两人都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更显得默契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