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岸西谈汤唯:新片不可能像王佳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3:25  新浪娱乐
岸西谈汤唯:新片不可能像王佳芝(图)

跟大家打招呼

岸西谈汤唯:新片不可能像王佳芝(图)

岸西是一个才女

  新浪娱乐讯汤唯(岸西谈汤唯:新片不可能像王佳芝(图))将出演岸西执导的《月满轩尼诗》的消息成为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2月5日,岸西来到北京为自己首部执导的电影《亲密》作宣传。她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大赞汤唯有可塑性,但谈到对方在新片里的角色,则坦言没有任何角色可以与《色,戒》的相比较,所以汤唯在新片里也不可能像王佳芝。

  《月满轩尼诗》是汤唯自《色,戒》之后首部出演的电影,难免受到媒体关注。问到这次为什么找汤唯合作,岸西大赞对方各方面条件都很合适,“汤唯经常来香港,而且她已经是半个香港人,广东话也说得很流利。最重要是,其实香港电影一直吸收很多不是香港土生土长的女演员,比如说林青霞舒淇(岸西谈汤唯:新片不可能像王佳芝(图))林嘉欣(听歌),她们都不是香港出身的,但在香港都能够大红大紫。而且香港的女演员不多,我们觉得应该培养一批新的明星或者演员,现在很多出名的女演员已经三十多岁了,也不能永远都是她们来演,所以我们觉得汤唯很合适,而且她很有可塑性。”岸西认为,汤唯虽然不是那种漂亮得很厉害的女星,但是可塑性强的演员是很难能可贵的,“她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而且我写的角色都不是那种大奸大恶、大好人、大坏人、大美人,这些都没有,我一向都比较喜欢比较普通的角色。”

  汤唯在《色,戒》里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岸西也坦言王佳芝的角色太特别,没有任何电影的角色可以与她比较,但说到在新片中的女主人公,岸西则认为她与王佳芝相似的是,同样都是意志力很强的女性,“这个角色跟《色,戒》不同,汤唯在《色,戒》里面的角色是比较严肃的,但有一点相似的是她们都是意志力很强的人,都是要靠自己把握生命的女性。不过,《色,戒》的角色很特别,我觉得没有任何角色可以跟里面的王佳芝比较,她是非常特别的,所以这部戏里汤唯的角色也不可能象王佳芝。”啷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岸西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