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举行发布会 陈柏霖不识赵本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爱得起》举行发布会陈柏霖不识赵本山(附图)
陈柏霖

  信报讯(记者宗珊)爱情喜剧《爱得起》昨天举办发布会。导演马伟豪、火火及演员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爱得起》举行发布会陈柏霖不识赵本山(附图) blog)等到场。当被问及赵本山(《爱得起》举行发布会陈柏霖不识赵本山(附图))时,陈柏霖一脸茫然回答不出。

  陈柏霖此次与梁咏琪演对手戏,他透露自己从梁咏琪出道就一直很喜欢她。现场主持人提问关于梁咏琪的问题,他也都回答得相当准确。但有记者问他知不知道刚刚上过春晚的赵本山时,他明显十分茫然,四处看了半天也没回答出来。

  发布会现场,剧组自颁“山寨奥斯卡(《爱得起》举行发布会陈柏霖不识赵本山(附图))”小金人,梁咏琪获得了“最佳开心果(听歌)奖”,陈柏霖则拿下“最佳忍耐精神奖”——导演觉得,他面对梁咏琪这样可爱美丽的姑娘能忍住不爱需要很大的毅力。据悉,该片将于2月13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观众届时还将获得印有2月14日邮戳的明信片,把《爱得起》传递给爱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柏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