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预热情人节 梁咏琪只字不提旧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马伟豪爱情喜剧《爱得起》将于本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天,该片导演马伟豪、联合导演火火以及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伯霖在北京提前预热该片,并启动了“爱得起”明信片活动,凡在情节观看影片的观众可以在“爱得起”特别发行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爱”的祝福,在2月14日这天寄给自己心爱的人。

  ■《爱得起》专为梁咏琪拍摄

  在《爱得起》中,梁咏琪饰演一位陷入情感和道德漩涡(听歌)的香港白领,她最初和邵兵(听歌 blog)饰演的角色相爱,在等待婚礼的过程中与饰演邵兵弟弟的陈伯霖暂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不料邵兵背弃了这段感情,梁咏琪却与陈伯霖暗生情愫,两人陷入了爱与良心的挣扎……

  据马伟豪介绍影片源于真实故事,不同于一般的爱情影片,具有现实意义。马伟豪表示,梁咏琪在感情上受过伤害,但是可贵的是,她并没有失去爱的勇气,乐观积极地生活并寻找真爱,这正揭示了《爱得起》这部影片的真谛。

  ■GIGI回忆情人节不提旧情人

  昨天,高挑靓丽的梁咏琪亮相依然不失清纯本色,仍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梁咏琪表示,《爱得起》中可爱女主角在性格上以及在爱情观上也有很多地方和自己十分相似,并自己十分欣赏女主角为了真爱冲破世俗障碍的勇气,“爱一个人,就要一定要跟他表白。”想想当初,梁咏琪不畏第三者的罪名,仍和郑伊健(听歌)勇敢相恋的大胆和洒脱,和这个角色的确有几分相似。

  记者问梁咏琪:“你记忆中最浪漫的事是和谁在一起?”梁咏琪刻意回避了该问题,记者又问:“你印象中最难忘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GIGI笑笑表示:“我是比较注意情人节这个节日,但是往往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刻意的浪漫其实就不是真正的浪漫,我们要把每一天当作情人节来过,自然的流露才是最浪漫的。”在发布会现场,几个问题都是针对梁咏琪昔日情人郑伊健,但是GIGI却只字未提往日情。她对媒体表示现在自己的心上人的条件是:有爱心、有气质,有幽默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