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首映式模仿奥斯卡颁发小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12  京华时报
《爱得起》首映式模仿奥斯卡颁发小金人(图)

梁咏琪、陈柏霖展示小金人。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马伟豪执导的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在国内上映。昨天,马伟豪携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爱得起》首映式模仿奥斯卡颁发小金人(图) blog)、谭俊彦亮相北京首映式。梁咏琪结合电影主题,鼓励女性把握感情主动权,“做女人,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一定要有勇气,免得人生白白流过”。

  首映现场模仿奥斯卡(《爱得起》首映式模仿奥斯卡颁发小金人(图))颁奖典礼,设置了一个颁奖环节。马伟豪担任颁奖嘉宾,分别给梁咏琪、陈柏霖颁发了“开心果奖”和“忍耐精神奖”,赠上了仿制小金人。马伟豪说,每天拍戏很辛苦,但一看到梁咏琪的笑容就不累了。

  《爱得起》中,梁咏琪扮演一位陷入情感和道德漩涡的香港白领丽娜。她一开始爱上了邵兵(听歌 blog)扮演的于晓东,在等待结婚的过程中与于晓东的弟弟(陈柏霖饰)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后来于晓东背叛了这段感情,丽娜和他弟弟暗生情愫。马伟豪介绍,故事灵感来自一位导演朋友的感情经历。他说在创作剧本时,就考虑让梁咏琪来主演。梁咏琪只听了片名,就答应出演。

  梁咏琪说,她很喜欢“爱得起”的说法。在她看来,女主角的性格和爱情观与她本人很一致,“她会在爱情中突破一切障碍,喜欢一个人,就会去表白。爱得起,意味着付出需要勇气”。

  梁咏琪介绍,情人节期间她会忙于宣传新专辑,随后会接拍一部电影。另外,她想学做导演,尝试向幕后发展。在她看来,她已不是玉女阶段,而要做个有勇气的成熟女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爱得起》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