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蒙嘉慧新年见家长 拍片爱上林嘉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35  新浪娱乐
郑伊健:蒙嘉慧新年见家长拍片爱上林嘉欣(图)

吴彦祖现身捧郑伊健场。

郑伊健:蒙嘉慧新年见家长拍片爱上林嘉欣(图)

林嘉欣希望与汤唯合作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听歌)郑伊健(听歌)许志安(听歌)等主演、岸西执导的电影《亲密》,前晚(2月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前往捧场的张学友(听歌)汤唯(郑伊健:蒙嘉慧新年见家长拍片爱上林嘉欣(图))成为焦点,问林嘉欣有没有感到被抢镜?她说:“不会,学友出现是好事,他支持港产片,我01年来港时只认识两位朋友,其中一个便是学友,当时合拍电影《男人四十》,他很照顾后辈,每年大时大节都收到他的祝贺短讯感到很开心,我每年都会拿他的红包。虽然我没见过汤唯,但很想合作,但要看到时有没有机会。”

  林嘉欣和郑伊健又透露,拍片时曾互相爱上对方。她说:“我们合作过4部电影,认识了7年,郑伊健心地好、有家教且没架子。(郑伊健未结婚,你还有机会?)喜欢不一定要拥有,合作拍戏很舒服开心。(有没有见过郑伊健女友前往探班?)没有。(男友的条件?)起码要像郑伊健般有礼貌。(情人节怎度过?)要在迪斯尼出席活动。”

  另外,郑伊健透露农历新年与女友蒙嘉慧(blog)互到对方家中拜年,但没有被长辈催婚。 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