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3月拍《十月围城》甄子丹周润发有望携手

  本报讯(记者陈玲莉)投名状((blog)之后一年未出手的陈可辛终于公布新片计划。他将接手香港导演陈德森的《十月围城》,并拟请周润发(陈可辛3月拍《十月围城》甄子丹周润发有望携手 听歌)甄子丹(陈可辛3月拍《十月围城》甄子丹周润发有望携手 blog)等大腕加盟该片,定于3月中旬开机。陈可辛3月拍《十月围城》甄子丹周润发有望携手)

  《十月围城》是陈德森2004年筹拍的电影,但中途因投资者曾献基自杀而一度搁浅。此次陈可辛接手,和陈德森一起为该片募集了1.5亿港币的投资,并钦点周润发和甄子丹担纲男主角。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权相佑池珍熙(听歌)等演员也有望加盟。该片讲述了当地义士商人为保护孙中山不被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杀害,邀请一批身怀绝技的仁人志士护送孙中山回广州的故事。甄子丹扮演这批保镖的首领,周润发扮演的角色则还是个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可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