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参演《小布什传》《梅兰芳》被剪角色现身

  本报讯(记者陈玲莉)由奥利华·史东执导的《小布什传》日前推出一区蓝光碟片,在大银幕上被删减的阿娇(阿娇参演《小布什传》《梅兰芳》被剪角色现身 blog)片段如约现身该版DVD。

  昨日记者在DVD中看到,当时小布什正在做梦,梦到“侯赛因”正用阿拉伯语大骂布什和老布什,背景画面是几位跳肚皮舞的女郎,头戴妖娆头巾的阿娇就是众女郎中的一位。她只负责跳舞,却没有任何对白,前后只闪现了大概3秒钟!无独有偶,这次陈凯歌选送柏林电影节参赛的《梅兰芳》版本中,被“咔嚓”掉的阿娇戏份也有望“重见天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