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情人节上映 梁咏琪:喜欢就要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爱得起》情人节上映梁咏琪:喜欢就要表白
梁咏琪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贺岁档大战刚刚过去,众多影片早已将情人节档作为电影卖座的首选档期。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爱得起》情人节上映梁咏琪:喜欢就要表白 blog)邵兵(听歌 blog)三位帅哥美女搭档的爱情喜剧《爱得起》将于2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天下午,影片主创齐聚北京,同时启动了“爱得起”明信片等一系列关于情人节的活动。

  《爱得起》讲述了梁咏琪饰演一位陷入情感和道德漩涡的香港白领,初时恋上邵兵,在等待婚礼的过程中与对方的弟弟陈柏霖暂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后来邵兵背弃了这段感情,梁咏琪却和陈柏霖暗生情愫,陷入情感与道德的漩涡。

  据悉,《爱得起》的剧本源于真实故事的改编。导演马伟豪接受专访时曾表示,《爱得起》的灵感来自一个导演朋友的感情经历。谈到影片中的女主角,马伟豪表示,自从开始创作这个角色,梁咏琪就是他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因为梁咏琪同样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可贵的是,经历了感情伤害后的她,仍然愿意鼓起勇气去爱,这也正揭示了《爱得起》这个片名的真谛。

  在梁咏琪看来,“爱得起”应被解释为敢不敢去爱,当面对一份情感的时候,是不是有勇气去爱。影片中的女主角简单直接,从不刻意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单纯的性格,跟梁咏琪本人很像。 “这个角色不仅在性格上跟我有几分相似,在爱情观上也跟我很相似。她会突破一切的障碍,觉得要喜欢这个人,就要去跟这个人表白,不要想太多,不要顾虑太多。 ”而对于这个《爱得起》中极富挑战性的角色,梁咏琪总结道:“我觉得女人一定要有勇气,无论是对爱情也好,对生活也好。如果什么事总是畏首畏尾,那么人生就白白流过了。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