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导演岸西:汤唯演戏好粤语也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20  竞报
《亲密》导演岸西:汤唯演戏好粤语也好(图)

《亲密》导演岸西

  竞报讯(记者张暄) 昨日(2月5日),《亲密》导演岸西在前往柏林电影节宣传之前,先来北京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也许有的影迷对岸西这个名字还有点陌生,但是大家对她担任编剧的影片一定不会陌生:《甜蜜蜜》《三岔口》、《玻璃樽》、《蝴蝶飞》……她导演的下一部电影将是张学友(听歌)汤唯(《亲密》导演岸西:汤唯演戏好粤语也好(图))主演的《月满轩尼诗》,被媒体评为接过李安接力棒的人。

  对于大家的称赞,岸西急忙推手否认:“这个可不敢说。”她表示,自己在去年年底才第一次见到汤唯,可是新剧本却写于五年前。岸西称赞汤唯演戏好,说自己看过她的 《色,戒》,不过这部电影是完全不一样的情节。岸西还称赞汤唯粤语说得好:“其实香港人很少有本地人,大多数是外来人,比如从内地、从外国各种各样的地方来的,所以香港人多多少少带有不一样的口音,因此,汤唯表演这样的角色完全没有问题。”

  再想要问问关于《月满轩尼诗》的状况,岸西已经不愿多说,只是称:“我的剧本还在改,现在回答大家,怕将来不一样。”

  谈及此次带着《亲密》去柏林参展,岸西做导演也是头一遭,她说这回不是很紧张,没有参赛,只是展映,“之前的紧张已经在东京电影节释放了,不过这次电影节安排了一个和《约翰·拉贝》的对话,我还没有看过电影,所以有点着急。”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