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泰燊演技征服制片人 出演电影《马文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成泰燊演技征服制片人出演电影《马文的战争》

成泰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确定由成泰燊(成泰燊演技征服制片人出演电影《马文的战争》 blog)姜宏波(blog)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已经筹备完毕,将在3月1日正式开机。

  电视剧版《马文的战争》在08年的电视荧屏上曾一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方面该剧反应了现代都市中很常见的离婚现象,剧中的故事和场景让许多观众十分熟悉;另一方面《马文的战争》在探讨都市婚姻生活中的态度采用了主客观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马文和杨欣这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周边人们的生活,多角度的诠释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婚姻历程。

  这次导演常征把其打造成电影,并邀请了国内颇具实力的两位演员出演主角,也意在将这样一个大众关注的故事通过大银幕来展现出来。曾经在《左右》(blog)《世界》《车逝》(blog)等影片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成泰燊此次担当男一号,将和姜宏波一起搭档,出演这对被全国观众熟知的夫妻。而之前具制片人介绍,男主角选定成泰燊担当,主要是考虑到成泰燊主演的《世界》、《车逝》、《完美生活》等多部影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南特三大国际电影节上都有所斩获,是国内近年不可多得的演技派明星。更重要的是,其低调的作风和细腻的表演技法,对于阅历丰富的中年男人有着非常到位的把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泰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