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恺玹刘心悠艳丽抢镜 蓝正龙目不暇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
曾恺玹刘心悠艳丽抢镜蓝正龙目不暇接(图)

曾恺玹身穿鲜红低胸迷你裙

曾恺玹刘心悠艳丽抢镜蓝正龙目不暇接(图)

阮经天成了曾恺玹的护花使者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到底》昨天(2月5日)在台北举行大型宣传,星光熠熠,曾恺玹(blog)身穿鲜红色低胸裙,刘心悠(曾恺玹刘心悠艳丽抢镜蓝正龙目不暇接(图))则以埃及艳后打扮配衬短裙,十分抢镜,蓝正龙等男星只觉得目不暇接!

  曾恺玹、刘心悠、范逸臣(听歌)阮经天(blog)、蓝正龙、叶安婷、田中千绘、模范七棒毛弟、鲔鱼和棒棒堂(听歌)的王子等,昨天在台北西华饭店出席《爱到底》记者会,由于是农历新年,演员一见面即互相拜年,令现场充满喜庆气氛。芸芸女星中,以曾恺玹和刘心悠最为抢镜,曾恺玹以一袭鲜红低胸迷你裙打扮,成为摄影师焦点;而另一女主角刘心悠也不逊色,以埃及艳后打扮配短裙,亮丽可人,连跟她在片中有不少亲热戏的蓝正龙,也不禁多看两眼,足证心悠魅力非凡!

  席上,主持人问曾恺玹、阮经天和叶安婷拍摄《爱到底》的感受,三人异口同声地表示导演陈奕先不当演员很浪费:“其实我们觉得导演并不像导演,他应该是一位演员,他无论穿衣打扮或是演技方面都不比演员逊色,不去当演员不是很可惜吗?”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