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主打山寨 阿甘两度放弃向贾平凹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19  新民网
《高兴》主打山寨阿甘两度放弃向贾平凹放片

《高兴》主创 从左至右:海一天、冯瓅、苗圃、田原、郭涛、阿甘 程嘉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喜剧片《高兴》2月6日上午在大光明电影院召开发布会。导演阿甘携演员郭涛、田原、苗圃、海一天、冯瓅出席。提及被媒体评为“山寨歌舞戏剧”,阿甘谈了自己对“山寨”一词的看法。

  影片《高兴》讲的是农民刘高兴和五富进城拾荒造飞机的故事。据媒体报道,影片中充满了时下流行的“山寨”文化、“山寨”飞机、“山寨”歌舞,甚至“山寨”慈善晚会,并成为影片最大的笑点。

  发布会上,阿甘表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山寨,“我认为如果是代表自由精神和反主流的态度,我倒是很喜欢这个词。”

  采访中,当新民网记者问及这部改编自贾平凹的“山寨剧”时,阿甘坦言,自己拍的时候并没有压力,但是最后要放映给贾平凹看时,很紧张,他曾经有2次放映的机会都放弃了。

  此外,阿甘称,中国尚无成熟的喜剧类型演员,这是目前拍喜剧的一个问题。他自己则是抱着赌博的精神来拍喜剧,他希望随着中国喜剧市场的成熟逐渐有越来越多的成熟的喜剧演员。(新民网 徐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