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编剧岸西沪上避谈汤唯 只说她很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25  新民网
金像奖编剧岸西沪上避谈汤唯只说她很可爱(图)

香港金牌编剧 岸西 新民网 程嘉 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汤唯复出之作《月满轩尼诗》的导演岸西2月6日来沪宣传其导演处女作《亲密》。首次执导影片的岸西不愿多谈汤唯,仅称其很可爱。

  做导演很辛苦

  曾编写过《甜蜜蜜》、《女人四十》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新作《亲密》,将于3月登陆内地影市。谈及这部影片,岸西透露,《亲密》的剧本原本以很便宜的价钱卖给了杜琪峰,然而他搁置了很久都没有拍,所以,自己又买了回来。

  不过,岸西做导演的信心还源于好友许鞍华的一句话:“现在做导演很简单的!”岸西感叹,做了导演才知道有多辛苦,自己以前从不去片场,也从不用电脑,做上导演,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自己来做,“不过,还是挺有趣的”。

  新戏将拍 避谈汤唯

  谈及即将开拍的《月满轩尼诗》,岸西不愿多谈,她表示不愿意外界对这部戏关注的重点在演员身上。

  不过,在媒体的穷追猛打下,岸西还是说了一句:“汤唯很可爱,广东话很好。张学友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的典型。”

  岸西表示,这部戏将在4月开拍。(新民网 徐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岸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