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新片四月德国公映 南京大屠杀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张静初新片四月德国公映南京大屠杀受关注(图)

《拉贝日记》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

  新浪娱乐讯 前天(2月6日)张静初主演的德国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中举行记者会,主角史蒂夫-布西密、香川照之亮相,唯独在片中饰演大学生的张静初缺席。据知,该片的题材涉及南京大屠杀,四月先在德国公映。

  本届柏林电影节除了《生死阅读》以战争作为题材外,张静初主演的德国片《拉贝日记》也涉及南京大屠杀。前天(2月6日)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中举行记者会,片中几位影星包括《绝世天劫》男星史蒂夫-布西密及曾主演姜文自导自演《鬼子来了》的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均出席,唯独在片中饰演大学生的张静初缺席。

  据参与投资的中国电影公司华谊兄弟透露,《拉贝日记》将于四月二日在德国率先公映,六月中才会在中国上画。其实除了《拉贝日记》外,张艺谋及陆川的新片均不约而同以南京大屠杀作题材。(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