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荣获影帝 主演电影《过速绯闻》票房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3:53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韩星车太贤8年前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之后却成票房毒药。他去年主演的电影《过速绯闻》票房亮眼,终于为他赢得韩国“第6届MAX电影大奖”影帝头衔。

  据报道,韩国“第6届 MAX电影大奖”由52万多名影迷投票,票选去年最佳韩国电影和最佳男、女主角。车太贤“闷”了8年,今年总算扬眉吐气,他让不满一岁的儿子客串《过》片,他则展现比当年更上一层楼的搞笑功力,截至目前,观影人数已达750万人次,登上韩国影史票房第8名。

  车太贤开心地表示:“谢谢影迷支持,当影帝的感觉真好!”该片女主角朴宝英则获选“最佳新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