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游戏剧透《龙珠进化》 猿化悟空现真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54  新浪娱乐
PSP游戏剧透《龙珠进化》猿化悟空现真面(图)

大猿悟空

PSP游戏剧透《龙珠进化》猿化悟空现真面(图)

PSP封面

PSP游戏剧透《龙珠进化》猿化悟空现真面(图)

游戏开篇是悟空随祖父悟饭练功

PSP游戏剧透《龙珠进化》猿化悟空现真面(图)

游戏角色将超过10人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改编的同名PSP游戏,在纽约Comic Con 2009动漫展(2月6日至8日)率先设专场提供试玩,连知名游戏网站Gamespot的主编也赶在首日亲身出镜采访。

  BANDAI职员介绍了游戏的制作背景,以及游戏的易操作性。在职员现场试玩一局并展示了游戏菜单的构成后,主编迫不及待地要求进入故事模式(Story Mode)一看,希望能看到电影的连续镜头,籍此抢先了解影片剧情,BANDAI职员表示里面并没有资料片,所谓故事模式只是由人物画面切换和文字对话进行。

  故事模式的第一关就是孙悟空(Justin Chatwin饰)随祖父孙悟饭(Randall Duk Kim饰演)练功,“谁先落地即输”的对白呼应了预告片里悟饭和悟空站在绳索上过招的镜头。主编问职员这是否明示影片里面就有这一幕,职员回答“是”,然后谨慎补充道,游戏里的内容在真正上映的影片会有调整,所以还是要拭目以待,以电影为准。

  从演示所见,这款真人版电影游戏的对战操作和效果,一招一式都看得出同一平台游戏《真武道会》的影子,只是战斗着的是带着真人容貌的电影人物,如果换成2D渲染的《龙珠》人物置身其中,绝对就像是增设了新场景的《真武道会》。当然,也有不少龙珠迷并不买账,除了本来就反对真人版电影的声音之外,也有玩家认为该游戏的LOADING速度缓慢,以及过于模仿《真武道会》等怨言。

  有试玩过的玩家拍下了孙悟空变身成猿人后的模样,由此看来,这与去年被泄露的所谓“半成品”的猿化造型相比,样貌上总算与原著更为接近。(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全新进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