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渺渺》进军柏林 两位女主演短裙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03  新浪娱乐
电影《渺渺》进军柏林两位女主演短裙抢镜(图)

两位女主角以青春气息赢得媒体注目

电影《渺渺》进军柏林两位女主演短裙抢镜(图)

三人在影展大会的摄影背板前合影

电影《渺渺》进军柏林两位女主演短裙抢镜(图)

张榕容与导演程孝泽及柯佳嬿远征柏林影展心情超high

  新浪娱乐讯 电影《渺渺》导演程孝泽率两位女主角柯佳嬿、张榕容远征柏林影展,正值青春年华的双姝昨不畏柏林摄氏零下的“冻肉”低温,穿着短裙、毛衣及围巾,一身青春装扮出席首映礼,成功以东方女生年轻活力吸引国际媒体镜头;满座观众在看完影片后不断大喊“安可”,大会见反应热烈立即“顺应民意”加场,让观众超开心。

  《渺渺》继韩国釜山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节及台湾金马影展后,再入围第59届柏林影展“新世代”单元,该单元是重视电影分众的柏林影展针对儿童与青少年特地规划设计,入围影片必须接受由儿童及青少年组成的评审团评选,最后选出“水晶熊奖”影片。

  张榕容与柯佳嬿原本以为首映现场应都是十多岁的年轻观众,没想到满座观众中成人也不少,柏林观众反应跟台湾、香港上映时类似,该笑的地方笑声不断,最后也听到观众啜泣声。导演程孝泽说:“电影果真是世界共通的语言,不同地区的观众并没有因为语言的隔阂而对影片产生不同的认知。”两位女主角则对主演电影能在欧洲放映,还能亲身感受到当地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直呼:“太不可思议了!”

  为了配合新世代单元的轻松气氛,两位年轻的女主角特别以短裙、毛衣、围巾等洋溢青春气息的服装出席首映礼,虽然柏林气温只有零下几度,但是两个东方女生的青春无敌,还是令现场的外国媒体大感惊艳,忘了外头的刺骨低温。

  张榕容和柯佳嬿是参加柏林影展的“一年级生”,对于一切都感到极新鲜,虽坐了十多个钟头飞机才抵达柏林,但她们一下飞机就好奇地四处探索,还特地跑到本来是东西柏林交界的柏林围墙区和国会图书馆景点参观拍照,她们说:“虽然天气好冷,但是看到这些充满故事的建筑,还是忍不住想多看两眼!”同门师兄张震在行前就告诉她们,柏林是最好玩的影展,两人也打算要好好利用待在柏林的几天,体验一下柏林最受时下年轻人欢迎的酒吧文化。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柏林联机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渺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