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记者会 名模科尔现身裘德-洛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50  新浪娱乐

《愤怒》记者会名模科尔现身裘德-洛缺席(图)

主创合影 裘德-洛缺席

《愤怒》记者会名模科尔现身裘德-洛缺席(图)

导演萨莉·波特

《愤怒》记者会名模科尔现身裘德-洛缺席(图)

超模莉丽·科尔秀色可餐

《愤怒》记者会名模科尔现身裘德-洛缺席(图)

莉丽·科尔和两位男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本届柏林电影节最受争议的一部影片,由萨利-波特(Sally Potter)执导的《愤怒》(Rage)当地时间8号登场亮相。

  这部云集朱迪-丹奇、裘德-洛和斯蒂夫-巴斯米等众多影星的影片吸引了柏林开赛以来的最高关注度,电影节组委会专门开辟两个厅都未能装满前来观看的记者,但“来也汹涌,去也匆匆”,很多记者看了还不到一半就离场,这也成了柏林影展开幕以来特别有趣的一幕。而影片结束后记者的反映也是两级分化,喜欢的和讨厌的立场都非常明确而坚定。

  影片的背景设置在纽约的一个时装展期间,Michelangelo正在拍摄自己的学生作品,他用手机录下对各色人等的访问,他们中有模特、有金融家、有批评家,还有送披萨的外卖员等。这时,时装展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于是所有牵扯在内的人都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片中裘德-洛造型百变的女装扮相也成为一大看点。

  影片最大的争议在于萨利-波特完全放弃了电影的动作性,仅仅用人物的口述来展现事件的各个层面。在萨利-波特看来,人物的脸就是最好的信息传递工具,这样出来的效果只有两个字:真实。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样的电影非常无聊,但也有很多记者认可萨利-波特这种实验性电影的大胆探索。在鼓励创新和探索的柏林电影节上,萨利-波特的获奖前景被普遍看好。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RK/文 cfp/图

  延伸阅读:《愤怒》首映 裘德-洛缺席名模科尔独美(组图)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愤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渺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