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柏林受热捧 张家辉被影迷追索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34  每日新报
《证人》柏林受热捧张家辉被影迷追索签名(图)
张家辉(右)在柏林

  本届柏林电影节观摩电影《证人》于柏林时间2月7日晚上举行首映,并安排导演林超贤及男主角张家辉与当地观众会面。放映《证人》的电影院800个座位全部满座,其中绝大部分为当地观众。影片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近3分钟,令他们大感兴奋。

  在《证人》放映之后,柏林电影节主席迪耶特·考斯里克表示,他看了《证人》之后非常喜欢,回到德国后已不断向身边朋友推荐,当天更带上儿子到场观赏。在电影放映之后,观众想向影片主创热烈询问影片中问题,不少观众还上台向张家辉索要签名。面对如此礼遇,张家辉直言意想不到:“观众对电影十分尊重,会鼓掌表示欣赏。”

  本打算在德国购物的林超贤,被柏林艺术气息吸引,到处拍照留念,反而忘记了买外套这件重要事,在柏林摄氏2度的气温中流连忘返。而张家辉则在路过当地咖啡店时,忍不住走进去挑选蛋糕,一向爱吃甜食的张家辉最终买了苹果蛋糕坐在街边心满意足享受一番。

  此外,电影节主席迪耶特·考斯里克表示,十分期待《梅兰芳》在本届电影节中的表现,并对即将在9日应邀参加并作为“闪亮之星”颁奖嘉宾出现的章子怡表示欣赏和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9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