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主创造势上海滩 鬼马苗圃迎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43  新浪娱乐
《高兴》主创造势上海滩鬼马苗圃迎开门红(图)

苗圃精致妆容

《高兴》主创造势上海滩鬼马苗圃迎开门红(图)

苗圃露开心笑容

《高兴》主创造势上海滩鬼马苗圃迎开门红(图)

左起:导演阿甘,演员苗圃、郭涛

  新浪娱乐讯 歌舞喜剧电影《高兴》2月5日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2月6日,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苗圃、田原、冯砾、海一天到上海造势。

  电影《高兴》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的同名小说,这部本身带有一点悲剧色彩的小说,在鬼才导演阿甘的全新诠释下变成一部具有浓郁人文气息和地域风情的喜剧电影。在昨日上海媒体首映会上,主创们就该电影的特色进行了不同版本的说明。其中,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苗圃受到了媒体极大的关注。

  在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中成功扮演女主角的青年演员苗圃,一直是以正戏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这一次在《高兴》她却摇身一变,成了雷人的“破烂时尚达人”,不仅有搞笑的表演,还将展示独特的“山寨歌舞”,必定让观众们跌破眼镜,大吃一惊。

  在上海首映会上,苗圃一身桃红色裙装亮相,也在牛年伊始迎来了一个开门红。liya/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