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玉来《无声风铃》柏林电影节世界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吕玉来《无声风铃》柏林电影节世界首映(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青年演员吕玉来主演的中瑞合拍电影《无声风铃》将在柏林电影节举行首映。

  这部取景于瑞士、香港、中国大陆三地的电影是旅居瑞士的香港导演洪荣杰的首部长篇之作,讲述的是永健为了追忆死去的恋人,在瑞士一个人的旅行和他所遇到的浪漫爱情。整个故事纯粹而动人,把更多流于形体的表达演变成了内心的深情与期待,感人至深!

  本片饰演永健的吕玉来则是圈中公认内心戏丰富的演员,眉宇间对感情的释放让人刻骨铭心。从以往他的作品中也总是能感觉到人物内心的激情与真挚,那种不外露的表现形式更是无声胜有声。这次《无声风铃》在柏林电影节竞逐泰迪熊奖,希望他们能够在高手云集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