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谈咸猪手感受深 拍戏身体接触难界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29  新浪娱乐
郑伊健谈咸猪手感受深拍戏身体接触难界定(图)

郑伊健

郑伊健谈咸猪手感受深拍戏身体接触难界定(图)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和郑伊健昨日(2月8日)出席新片宣传活动,说到情人节将至,嘉欣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而伊健则约了佳人及朋友吃饭庆祝。至于提到“魔术咸猪手(揩油)”事件,林嘉欣指有这现象不好,而伊健则指事件最好交公司处理。

  林嘉欣和郑伊健昨日为主演的电影《亲密》出席宣传活动,还与Fans齐玩射箭、猜剧情和电影问答游戏大送礼物。谈及情人节将至,嘉欣指多年来已习惯一个人过,今年情人节会在工作中度过,或会收工后相约朋友共膳,问到单身的她会否渴望爱情?她说:“好多女生都想有爱情,包括我在内,不过顺其自然吧!”提及“魔术咸猪手”事件,嘉欣说:“有听闻,但不太清楚事件。(会否觉得做艺人没保障?)觉得这现象不好,不只是女艺人,在办公室或港铁都会发生,女性本身最清楚,而这些事难界定,(会鼓励说出元凶?)要由当事人决定,她清楚界线在哪,我们不可代发言。(若遇到这些事会怎做?)不会吧,新年刚开始应该不会。”

  “最好交公司处理”

  提到“魔术咸猪手”事件,伊健便忆起多年前参演的剧集《婚姻勿语》时,也曾有类似事件发生,他说:“当时跟对方不熟,他是演艺界前辈,现在已没有做这行,很多时候很难去界定,但大家写有,我相信他应没有,拍戏时有身体接触难界定,最好交给公司处理,上次被人说是咸猪手的人好惨,我觉得如果有做是过分,但如果无做很无辜。”伊健更称每拍摄亲热戏分,都会先跟对手说明和沟通好会怎做。

  此外,问及如何度过情人节,伊健表示已相约数对情侣朋友一起吃饭庆祝,至于送女友的礼物?伊健说:“我们有个协议,就是做善事拿收条再送给对方作礼物,我们的环境好,希望多做善事帮人,至今我已到收到3至4张收条礼物。”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郑伊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