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五的奥斯卡》撩开神秘面纱 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冠名以“内地首部无厘头喜剧片”的电影《老五的奥斯卡》上映,随之而来的一段预告片亮相网络,在影迷之间广泛流传。

  早先据制片方介绍,影片《老五的奥斯卡》讲述的是一个平凡送水工忽然变成亿万富翁后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充满情感纠缠的故事,影片中既有着周星驰式喜剧片的悲喜交加真挚动人,又充斥着当今流行的“恶搞风”,独特创新的风格引人入胜。

  从这段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老五的奥斯卡》以幽默恶搞的手段向多部经典电影致敬,运用大胆的想象空间和借用手法,走入了《梁祝》、《上海滩》、《射雕英雄传》这些众人心中的经典。

  对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影片们进行恶搞,是否会引起一些观众们的不满?笔者针对这一问题访问了《老五的奥斯卡》的青年导演李克龙,他说:“这些经典影片也同样是我心中的经典,正是因为对它们的敬意才把它们引入了我自己的电影之中,可以说是用恶搞的方式向经典致敬。”

  除了致敬的意味之外,《老五的奥斯卡》中还贯穿了很多更为纯粹的恶搞。不论是对于“XX姐姐”的戏谑,还是对于当今“选秀节目”泛滥的批评,《老五的奥斯卡》可谓是爱憎分明,完全符合广大网民心中的杠杆,大胆演出了观众心中想说的话。

  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可谓是放大百味人生,演绎别样风情,相信《老五的奥斯卡》必将超越经典,成为经典中的经典。文/天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老五的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