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剧组沈阳宣传 郭涛田原献唱《为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53  沈阳晚报
《高兴》剧组沈阳宣传郭涛田原献唱《为什么》

《高兴》海报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山寨歌舞大片”《高兴》在沈上映以来,引发的影迷笑声不逊于全国任何一座城市,极为草根化的幽默和“山寨”味道十足的歌舞表演,使《高兴》成为近期让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影片,“沈晚观影团”的第七期成员在上周六集体观看该片后,更给其打出了平均90分的高分。2月12日,《高兴》剧组将来沈宣传该片,导演阿甘将携主演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做客本报,与“沈晚观影团”和本报幸运读者亲切交谈,一起“高兴”!

  “沈晚观影团”高度评价该片

  上周六,本报“沈晚观影团”第七期团员,在沈阳新东北影城百联店观看了《高兴》,该片幽默元素在团员中引发了十次左右的集体笑声。看完该片后,观影团对《高兴》打出了平均90分的高分,并在影评中对该片给予高度评价。

  带队团长“luyimeng”在影评中写道:“一个收破烂的尚且能够成功,我们这些条件优越的人,距离成功又会有几步之遥呢?”团员“我爱看电影”说:“的确,人性中包含了某些猥琐不堪的成分,但更多的是温暖与美好……《高兴》不失为一部温馨的电影,那些让人心里暖暖的画面仿佛清凉的小河流淌过我们蒙尘的心灵……”

  《高兴》剧组来本报秀“高兴”

  《高兴》得到了沈城影迷的认可,许多看完该片的影迷都表示了想与该片剧组交流的愿望……本月12日,阿甘将携主演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等《高兴》剧组成员来沈宣传该片,几位主创更将做客本报,与读者共同交流拍摄《高兴》的趣事。做客现场,郭涛和田原将演唱影片中恶搞小沈阳的歌曲《为什么呢》,并有可能现场表演影片中的“山寨歌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