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柏林首映成功 张家辉逛柏林享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证人》柏林首映成功张家辉逛柏林享美食(图)

张家辉大吃德国美食

《证人》柏林首映成功张家辉逛柏林享美食(图)

林超贤(左)和张家辉

《证人》柏林首映成功张家辉逛柏林享美食(图)

德国影迷索要签名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出品的《证人》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观摩电影之一,影片于柏林时间2月7日晚举行首映并安排导演林超贤及男主角张家辉与当地观众会面。戏院800座位全院满座,大部分为德国人,也有小部分中国人专程捧场。观众反响热烈,现场十分火爆。

  首映后观众站立鼓掌近3分钟,令林超贤和张家辉大感兴奋。之后观众热烈发问,不论中西观众均有上台向张家辉拿签名,家辉全晚显得心花怒放,笑容满面。

  当晚柏林影展主席Dieter Kosslick表示他在香港看了《证人》后已非常喜欢,回到德国后不断向身边朋友推荐,在当晚的播映会更叫了他那爱看香港电影的儿子到场观赏。他的儿子看后非常喜欢,更认为这是非一般的港片,绝对值得推介,也相信第二晚的播映将会同样成功。

  首映如此成功,张家辉与林超贤当然心情大好。家辉更表示观众反应是他意想不到的:“他们对电影十分尊重,会拍手掌表示欣赏。之前一直有估计德国人看完电影后反应会如何,但真的没想过他们会走来向我拿签名,想不到我能够如此有吸引力。”

  其实当日较早前,他们已争取时间趁没有工作在身的数小时在柏林大街小巷游走观摩,本打算购物的林超贤,却被柏林一片艺术气息吸引,到处拍照留念,反而忘记了买外套这件重要事,当晚柏林气温2度,周边河道已经结冰,令林超贤在街上不停打哆嗦。

  首次来到柏林的家辉,但当他在街上行经当地的咖啡店,便忍不住走进去挑选甜品,最终买了苹果蛋糕坐在街上享受一番,心满意足。 不过最终在整日行程中,也暂时未能完成家辉的心愿—吃中国菜。皆因晚上他们最终选择到了当地的餐厅吃地道美食德国猪手,首次在柏林吃到猪手的家辉显得心情大好,全日也笑容满面。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