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打响贺岁收官战 郭涛自曝最擅长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高兴》打响贺岁收官战郭涛自曝最擅长悲剧

郭涛拍摄《高兴》很遭罪

《高兴》打响贺岁收官战郭涛自曝最擅长悲剧

郭涛《高兴》中也有悲剧戏份

《高兴》打响贺岁收官战郭涛自曝最擅长悲剧

郭涛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因《疯狂的石头》成名的郭涛,近几年依然在喜剧领域发展,他说,这没什么不好,能娱乐大众让自己放松何乐而不为。他甚至开玩笑说,自己和导演聊天的时候总结了一下,发现要想出名或演得好,喜剧是最容易攻破的,但又是最难演的。

  郭涛还自爆自己其实最擅长演悲剧,上学的时候,演了好几个悲剧性质的话剧,很感人。不过既然在喜剧方面有一些作为,以后也希望能在这个领域形成自己的特色,但风格谈不上,毕竟自己还年轻,还没达到周星驰那样的功底,还需要再努力。

  虽然现在都在喜剧领域发展,但郭涛说自己很重要的一个选择角色的标准就是要求每个角色有一个反差,让观众有一个新的感受,《高兴》是自己这两年比较满意的,呕心沥血的一个作品,虽然同为喜剧,但和过去的角色有很大不同。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疯狂的石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