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阿甘回应《高兴》呕吐场面:一种感情宣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吴杨)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喜剧《高兴》于2月5日上映,片中冯瓅饰演的五富两次呕吐的画面引起了较大争议,昨天,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田原、冯瓅、苗圃、海一天到武汉宣传,并对这一争议细节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记者们的质疑,被演员们一致评价为“中国最儒雅最有涵养的导演”的阿甘慢悠悠地说:“没有剪掉这些呕吐情节其实就是为了引起观众的不良反应,我需要的人物就是这样的,这些人言语粗俗,行为粗鄙,看上去都是一些不堪的人,但这些不会影响他们人性的可爱之处闪光。后面一次,五富吐到老板伟哥身上,我有强烈的感情因素在里面,这实际上是一种宣泄,他代表的是城市中为富不仁、冷漠的一群人,我没有别的办法惩罚他们,只有安排了这个场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