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送最“牛”元宵礼 新年欲创“美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林申送最“牛”元宵礼新年欲创“美好时代”

林申《时尚先生》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林嘉欣、林申、邓超、范伟、黄晓明等主演的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将于今晚(2月9日)19:35分在CCTV6播出,超人气的演员阵容,给观众送上2009年最“牛”的元宵大礼。

  由金马影后林嘉欣携手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佟大为、林申、陆毅、苏有朋等十二位型男联手演绎的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将于今晚(2月9日)19:35分在CCTV6播出,超人气的演员阵容,给观众送上2009年最“牛”的元宵大礼。

  在《爱呼2》中,十二型男为了追求林嘉欣,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外表酷酷的林申选择了执着与浪漫,除了八年始终如一的专情外,玫瑰花束、烛光晚餐、“I LOVE U”心型蜡烛……花样新招层出不穷,不过让不少观众意外的是,这样一个有型有款有创意的型男,却最终没能抱得美人归,连林嘉欣都替林申委屈:“我奇怪为什么戏里聂冰不接受他,两人又是同学,在一起八年,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依然对她热情没减。”

  尽管《爱呼2》有点儿“受委屈”了,不过林申牛年将重整旗鼓,投入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在元宵佳节之际,林申送上了牛年祝福:“祝观众朋友元宵快乐!牛年大家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