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情人节档期上映注入浪漫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吕克·贝松担任监制与编剧的《玩命快递3》今日(9日)在中影放映厅举行媒体专场。据中影方面表示,该片已定于2月12日情人节档期在全国影院上映,届时,观众将看到在前两集里表现冷酷的快递员弗兰克铁汉柔情的一面。

  电影大鳄吕克·贝松继《玩命快递》系列前两部之后,继续担任监制,并亲自操刀编写剧本,请来在美剧《越狱》中有着完美表现的“T-BAG”罗伯特·克耐普,为他量身打造了反派男一号,让他与杰森·斯坦森在影片中来个双雄对决。武术指导元奎先生还特地为罗伯特与杰森二人在剧中的打斗场面设计了超难度的对打。据了解,杰森为了在第三集里有更出色的表演,频频上健身房,硬是比前两集“精瘦8公斤”,同时,他还每天狂练武打动作,甚至导致有次用力过头而导致脚的韧带拉伤断掉、全身瘀血。

  有了前两部系列影片的铺垫,相信观众对男主角弗兰克的特殊职业已有了了解。这一回弗兰克·马丁的快递任务是派送一名叫瓦兰蒂娜的女孩到奥德赛,她是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不过,这一集与前两集最大的不同是,冷酷的快递员弗兰克这次竟然坠入了爱河,与押运的“货物”谈起了恋爱,让观众欣赏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玩命快递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