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消息获确认 集中全力影坛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30  都市快报
阿娇复出消息获确认集中全力影坛发展(图)
阿娇

  一年以来,关于阿娇复出的新闻一直不断。2月初,终于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下月初,阿娇将以名牌代言人身份在香港公开亮相,接着还将主演一部爱情片。这个消息得到了阿Sa和经纪人霍汶希的确认。

  2月4日,阿Sa在机场接受访问时说:“我跟妈咪新年去阿娇家拜年,她现在不胖不瘦,希望下个月复出一切顺顺利利。”据说,今年阿娇将会集中火力在影坛方面发展,圈中不少导演包括阮世生、彭发及林超贤等均瞄准其“复出头炮”。阮世生更是说:“我为她度身定做了剧本,是一个现代爱情故事,不过一切要等Mani(霍汶希)决定。”

  艳照门后,阿娇一下子被打入谷底。去年阿娇几度想复出,但一无豪门撑腰、二无爱人支持,因此总是不成功。但过了一年,阿娇复出竟成了抢手货 ,广告商和导演们眼中的红人。为什么仅一年时间,待遇相差就那么大呢?

  网上有人分析,阿娇复出,已不是她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各方:

  比如经纪公司。英皇千方百计为阿娇复出铺路,从四川义演筹款,到去好莱坞拍电影《W.》,且不时向传媒放风造势。而阿娇的好姐妹阿Sa更是鼎力支持。有传为让公司放弃Twins解散的计划,阿Sa主动献身加签5年“卖身契”,又向公司建议,力邀刘德华出手救阿娇,以两人合拍的爱情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不管传言是否属实,但阿Sa努力帮阿娇复出,是肯定的。

  最重要的是媒体的炒作和关注。虽然阿娇2008年的复出之路非常艰难,都失败了。但媒体从来没有放松过对阿娇的关注。看多了失败,总要见证一下她成功的样子。

  有这么高的关注度,阿娇想不复出也难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