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忙坏附近商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51  《今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赵珊)昨日,为期一周的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及初试结束,1.3万余人次报考该校。虽然北电的初试结束了,但几日来的人潮也带旺了学院内外的不少生意。

  笔者发现,学院内每个学生初试报名费100元,但其中并不涵盖报名表和招生简章,这两样需要考生另行购买。同时,学院还颇有心思地在报名处旁边设点售卖北电纪念品,学院内的食堂、超市生意也颇为火爆。

  而学院外,只要考生和家长一靠近门口,各类艺术生课程的培训班就猛发广告,兜售各类考试复习资料的小商小贩也是接连不断。由于有不少外地考生,所以一些宾馆也来到学院门口吆喝,还有宾馆打出“北京艺考行”全陪服务,负责每天车接车送各个艺术学院的报名考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