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奥利弗亲密接触 东西方影人首度同登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奥利弗亲密接触东西方影人首度同登封面

奥利弗·斯通和范冰冰携手登封面

范冰冰奥利弗亲密接触东西方影人首度同登封面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与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日前一同登上了《iLOOK世界都市》杂志2月刊的封面,东方美艳、西方智慧,如此奇妙的组合将该期的主题“世界是平的”表达的非常透彻,范冰冰也因而成为内地第一位与好莱坞殿堂级的导演“亲密接触”的女演员。

  据悉,奥利弗·斯通是应该杂志主编兼出版人洪晃之邀拍摄封面,他亲自提出要和一位中国女演员合作拍摄,这位女演员就是范冰冰。奥利弗表示,看过范冰冰的电影,赞叹她的东方美,欣赏她的表演。近年来,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演员为数不少,而此次范冰冰与奥利弗同登封面,却是东西方影人首度携手。

  图片中,范冰冰身着国际品牌顶级华服,而奥利弗·斯通的服装则大多是具有中国元素的高级定制服,东西合璧,中国风一脉融汇。据当时在拍摄现场的杨小姐回忆,奥利弗·斯通一见范冰冰就来了个热情的美式拥抱,大赞范冰冰的素颜清丽东方,因范冰冰近期在学英语,两人在同一间化妆室化妆时,一直在愉快聊天。

  范冰冰表示,自己看过斯通导演的《天生杀人狂》和《不准掉头》。他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导演,看完他的东西会给你很多的思考空间。《天生杀人狂》是对内心的一种撞击,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有一点叛逆、轻狂,人的本质都有锐利的一部分,在他的电影里保持了这种能量,所以我觉得很难得。”

  范冰冰似乎也有意走国际化路线,经纪人穆晓光表示:“其实冰冰一直都有与国际合作的机会,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顺其自然,学英语也是一个准备。”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拍摄的影片是关于中国的优美故事,并不一定是武打的电影,同时也不希望去演一些对东方女性有侮辱性质的电影,她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电影与表演,让全世界了解、尊重和欣赏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坚持走“中国风”的路线。(化妆/卜柯文 摄影/张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