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今日亮相柏林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由李安总顾问、李岗监制、郑有杰执导的新片《阳阳》昨(9)日亮相柏林全景单元。据李岗介绍,《阳阳》是自己与长兄李安的年轻导演扶植计划——“推手”的首部电影,巧合的是18年前,李安的处女作《推手》经由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推出,因此《阳阳》能够入围该单元,所有人都深感幸运。此外,本届柏林电影节惟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梅兰芳》今日将在柏林首映,目前剧组成员陈凯歌、陈红、章子怡、黎明已经从各地赶到柏林。虽然目前该片遭到了齐如山后人的抵制(片中孙红雷扮演的邱如白一角被指歪曲糟蹋邱如白原型齐如山),但影片在柏林仍然人气很足,得奖并不是没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