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柏林逐金熊 王学圻缺席成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28  新浪娱乐
《梅兰芳》柏林逐金熊王学圻缺席成遗憾(图)

王学圻在《梅兰芳》中

《梅兰芳》柏林逐金熊王学圻缺席成遗憾(图)

王学圻在《梅兰芳》中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已于2月5日开幕,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作为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中唯一一部华语影片,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亮相柏林,并与其他17部各国参赛片一起争夺金熊奖。导演携《梅兰芳》剧组主创黎明、章子怡、陈红等奔赴柏林,王学圻的缺席让影迷大叹遗憾。

  在《梅兰芳》中饰演十三燕的资深演员王学圻虽然只演了前半段,但其出色的表演却成为最受讨论的焦点。在《梅兰芳》剧组前往柏林之际,王学圻因在上海赶拍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电视剧《金大班》而遗憾无法成行。

  因在《梅》中为人称道的精采表演,王学圻已入围“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旨在表彰亚洲电影业界杰出成就,

  并对全亚洲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及电影精英予以肯定。 陈凯歌表示,十三燕的角色是个“老戏骨”,浑身带著“烟火气”,从说话到一举一动都得浑身是戏,而王学圻的表演恰到火候。此次入围“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提名,亦是对王学圻“十三燕”一角的一大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9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