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热映 冯瓅感谢阿甘给做“正常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18  新浪娱乐
《高兴》热映冯瓅感谢阿甘给做“正常人”机会

《高兴》冯瓅造型

  新浪娱乐讯 阿甘全新贺岁喜剧《高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在剧中饰演郭涛兄弟的冯瓅被观众称为全片最大的喜点,承担起了该片的重要喜剧戏份。而据冯瓅介绍,参演《高兴》最想感谢的是导演阿甘,因此是他给了自己做一个“正常人”的机会,因为此前尝试的许多角色都是笨笨的或者是智力有问题的人。

  “在《孔雀》里很傻,在《夜上海》里有点愣头愣脑,这次是个很正常的人,呵呵”谈到正在热映的新片《高兴》,冯瓅显得非常兴奋,理由有二:一个是这是自己一直很想拍的纯喜剧角色;另一个则是托导演阿甘的福,终于演了一回正常人的角色,而且还是个有点小智慧的角色。

  据悉,冯瓅在影片《高兴》中扮演的是男二号五富,不但戏份极重,而且承担了影片大多数的重要搞笑戏份, “原著里的五富是个有心思有心眼的人,我把这个人物做了减法,让他更纯净了。他衬托出了刘高兴(郭涛饰)的整个人物性格,是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所以有很多矛盾和冲突点。”因此对于首次出演纯喜剧的他来说,这是不小的挑战。

  不过,记者调查发现,许多观众都表示冯瓅在片中的表演十分出彩,“每次他一出场就想笑,他完全把这个贪财、好吃、好色的破烂王演活了。”因此,冯瓅大可以安心他已成功转型了,记者还看到许多网友将冯瓅称为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十分支持他转型当喜剧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