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节后《花木兰》隆重开机 陈坤现场派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48  新浪娱乐
元宵节后《花木兰》隆重开机陈坤现场派送红包

赵薇和陈坤

元宵节后《花木兰》隆重开机陈坤现场派送红包

陈坤派出的红包

元宵节后《花木兰》隆重开机陈坤现场派送红包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09年2月10日下午,由星光国际集团投资的年度巨献——电影《花木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陈坤、赵薇,小演员徐娇以及导演马楚成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据悉,来自俄罗斯的海豚音王子Vitas也将在电影中出演角色,而现在透露出的还不是全部演员名单,随后,还将有一批海内外明星加盟。

  开机典礼上,成年花木兰的扮演者终于揭密由赵薇扮演,男主角由陈坤饰演。陈坤在片中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大将军,也是花木兰赵薇的真命天子。陈坤赵薇的默契程度在圈中有目共睹,此次再度合作,两人充满信心。

  《花木兰》发布会正好赶上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第二天,代表着春节过后企业重新开工的日子,陈坤和赵薇除了现场给大家送出祝福以外,还给大家送出了开门红的礼包,也称“开工利是”。陈坤说:“我演这么多年戏,从来没有在春节之后第一天开工的,很感谢《花木兰》整个摄制组,我跟赵薇一起送给大家一个开门的礼物,送给所有的工作人员,祝你们2009年吉祥如意。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希望票房会好!”

  陈坤赵薇这对好搭档这次是继魔幻电影《画皮》后的二度合作,两人的极佳口碑以及不俗的票房号召力,让观众对电影《花木兰》充满了无限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