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新片《余震》7月开机 两年内无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1:00  南方日报
冯小刚新片《余震》7月开机两年内无贺岁片

票房勇破三亿时冯小刚高举“佳绩”。(资料图片)

  南方日报2月10日讯 记者昨日(9日)从导演冯小刚处获悉,继《非诚勿扰》以3.5亿拿下华语片票房王称号后,冯小刚已经一头扎入新片的筹备。他告诉记者,暂定名为《余震》的新片讲述唐山大地震之后,受到心理冲击的人们的故事。对于有报道称徐帆和章子怡都有望出演女主角一说,冯小刚回应说“完全是没影儿的事儿。”此外,对于冯小刚争导《山楂树之恋》这一传闻,他也给予了驳斥,“都是我没听说过的事儿”。

  《余震》:故事非常有劲儿

  冯小刚向记者透露,新片从本月开始筹备,暂定名为《余震》。目前片方有意更改影片名,但尚无定论。《余震》讲述的是地震后对人的心理造成的冲击。剧本并非冯小刚亲自操刀,而是由其他编剧撰写。目前正处于搭景和设计的阶段,预计将在今年7月开机。对于有传闻说章子怡、徐帆都有望出演女主角一说, 冯小刚回应说:“完全是没影儿的事儿,我现在忙活的都是预算、搭景的方案,每天和国外的团队开会,根本没到考虑演员的程度。”记者问冯导是倾向于全明星阵容还是像《集结号》一样,用普通演员,冯小刚回答说:“我觉得明星不重要,号召力方面,有我就行了。钱还是应该都花在制作上。”刚刚取得票房王称号,冯小刚对自己的新片自信满满:“这部戏的故事非常有劲儿,很感人。我这一次的任务,就是把感动观众的东西拍好。”

  贺岁档:今明两年冯小刚都让路

  冯小刚透露,今年7月开机后,预计在今年内能完成拍摄。但是,《余震》对电脑制作部分会有很高要求,负责电脑技术的人员告诉冯小刚:“如果你要我达到你的要求,那至少得给我一年的时间。”即使这些技术人员从电影开拍的前期就开始介入,冯小刚称,也需要在关机后留出6个月的后期制作时间。因此,该片完成已经是明年年底。当记者询问是否会再战贺岁档时,冯小刚给出明确回答:“这个片子不适合贺岁。今年明年我都没有贺岁片。那些想去贺岁档的影片可以踏实点,我给大家让路,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冯小刚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